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小小回顧一下

剛剛在檢視我還有多少文章沒補的時候,
我看到了VIVI結紮時候的照片,
那時候為了VIVI我真的不知道哭了幾遍,
尤其是邊哭邊幫VIVI拍她無瑕的肚肚的時候,
看她渾然不覺的樣子,還有信賴兼撒嬌的眼神,
即使現在看來,我還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老了只有越來越脆弱的淚腺啊....)


嘛嘛~摸摸!

VIVI她啊......
就跟所有的寵物一樣,
在人類看來,她的天真,
與對人類所安排未來的無知,
在在都讓人覺得,她們的感情,
讓人覺得不捨與沉重。

先說,我有穿短褲的!!!
(沒辦法,那時候的一系列就是這個系列,完全就是出來破壞氣氛的...)

就是這樣傻傻的。

真的是傻傻的。


我們自詡為萬物之靈,
左右著大部分動物的生活,
憐愛的、殘酷的、不覺的、自以為的,
為其他生命做出抉擇時,
卻不覺,或許神,也是這樣看著我們的。

所以覺得愚昧。

所以罪惡感開始蔓延。





我用著人類語言,
告知著與我共同生活的不同物種,
我所幫她決定的未來,
卻沒辦法,讓她真正的明瞭,讓她自己決定。

多愚蠢,但是我希望她知道。

希望她原諒我。





多愚蠢啊.....



給我閃!!

當然VIVI也不是多健康的孩子啦!
後來這樣的事也發生了幾回,
來回家裡跟醫院之間,她或許也開始懂得一些些的 教訓 事了吧!

看她現在還是一副天真的樣子= ="

有些時候我還真希望她長些腦袋,
每次看她蹭完飯之後懶洋洋的樣子,
真的會浮出她很幸福吧之類的想法...

哎,幸福的小傢伙。




希望我是帶給妳幸福的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