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蔡家滷味

這家老實說我也默默吃了兩年多了,
從老闆一個人到現在兩個人顧一攤~

最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豆干,
豬肝跟豬耳朵也很好吃,
不過我對豆干情有獨鍾~
所以順便買了一些犒賞自己。


女老闆的神手速度很快,不會等很久。



這萬惡的展示櫃,
每次都好想跟老闆說~我全包了!!
(但胃容量有限,殘念啊殘念~)

滿滿的珍味~好想每款都買來嚐嚐看。

旁邊也有已經配好的,一袋一百,大抵是雞翅、雞腳之類的。
會特別推薦這家可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自己本身非常喜歡吃豆干,
吃過了不少的店家,
只能說滷得入味的豆干可不多見!

這家豆干不僅入味,
豆干的皮也不會乾硬,
加上Q彈的口感,
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完全不想放手!

價格也非常親民,
四小塊豆干只要20元,
一個人吃剛剛好~

我最愛的豆干~
不吃辣的人吃這家我覺得滿吃虧的,
因為它的不加辣的話只有淋上醬油膏跟香油,
但如果加辣的話就會加入特製的辣汁,

它的辣汁真的很讚,
鹹中帶點甘甜,還有蒜頭跟辣椒的香氣,
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平常我都吃小辣,如果嗜辣的話千萬別跟老闆客氣啊!

特寫特寫~
-----------------------------------------------------------------------------------------------
蔡家滷味

電話:不明
地址:桃園新光三越停車場出口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