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史奈德蝴蝶餅 - 墨西哥辣椒口味

剛剛開了包之前覺得好奇買來的史奈德蝴蝶餅 墨西哥辣椒口味,
老實說我對他們家的產品印象還不錯,
尤其是蜂蜜芥末口味,每次看到必買!!

所以這次看到沒看過的口味,
就想來試試看~


正面


背面

食品說明

合照!!
一打開包裝的時候,
濃厚的墨西哥香料味撲鼻而來!
拿一個沾得比較均勻的來瞧瞧~

呼呼呼~SEE!好香~


上面沾滿了醬料還有細小的香料,
仔細看還有小小的綠色葉片類的香料沾在上面,
看到葉子忽然覺得好親切啊!
剛剛看到包裝上什麼看不懂的添加物整個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馬上放一個到嘴巴裡~鹹香夠味啊!
以我的口味來講,鹹味、辣味剛剛好,
隨之而來的香料味、辣味及最後收尾蝴蝶餅特有的餅味(吃起來好像德式麵包味),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只是大塊吃完了,吃到剩下一堆沾滿滿調味料的小碎片的時候,
整個變得很吃力..........

蝴蝶餅特有的餅味都被調味蓋過了,
整個超鹹的OTZ....
隨著辣味慢慢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讓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我只能說,

可以給我一公升的水嗎?(無奈)




我自認我口味不清淡的說.........

好吧,這告訴我...人果然還是不能走上叉路,
走在正軌上是絕對不會出錯的!!

蜂蜜芥末~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