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麥當勞 McDonald's (林口文化店)

今天想在外面泡一下,又不想噴錢,
所以折衷的辦法就是上網找到這家比較新的麥當勞。
看起來還挺不錯得不是嗎?


好想加點藍天效果會更燦爛,不過我好懶!



大門
1F部分座位區(我今天就坐在這裡~)
啊就泡嘎逼的所在(被巴),
就咖啡櫃檯咩,旁邊白色那塊是吧檯,坐這裡好像也不錯!


2F座位區

登登~
我今天的早午餐~
韓式豬肉堡(全名我忘了)跟玉米濃湯的50元組合!
自從推出了這類低價組合真的是造福了不少人啊~
連坐我隔壁桌的業務團都不禁讚嘆了下!


韓式豬肉堡與玉米濃湯的World Peace組合~(被巴)

口味真的要說的話就是偏甜照燒醬加美乃滋生菜豬肉片的漢堡組合。
OK啦!(雖然扁扁的)

咬出來的斷面照
(啊右邊亂飛的生菜是一開始就在漢堡外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今天的亮點是這個!!!!!
超小隻的蛋捲冰淇淋,
要不是隔壁阿桑眼力了得,
硬是攔下來要了幾隻,
不然我也沒機會拍到XD~

聽說是要給樓上的小朋友吃的(揪甘心~)
(後來店員答應讓我拍之後也給我一隻了....(多謝 =V= ))


除了迷你可愛外,還有專屬托盤喔!
真的是太可愛了~~~

它大概只有我的拇指大而已,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還是有的!


真的好迷你~
(不過這樣拍看不出來吧!)

不專業的咬一口斷面秀,
餅乾裡面並沒有像大隻蛋捲冰淇淋一般特殊的紋理,
只是一層餅乾而已。

吃完才想到應該再買隻正常size來比一下,
但...蛋捲冰淇淋在眼前,誰有辦法忍受呢(攤手)?

真是令人高興的一天(滿足)~



麥當勞(林口文化店)  McDonald's  
--------------------------------------------------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33號
電話:02-2608-2906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