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好,丘 good cho's

這家店在我大學的時候就挺有名氣的了
衝著這句好丘(台語),就真的是印象無敵深刻了!
此次一訪,梗店名符其實啊!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
人 超 多!!

真的,超 多!!
就算外帶區人也,超 多!!

下圖為證啊,提醒各位親們假日最好訂個位先啊!



人人人人人人人~到處都是人!!


拍個菜單先~




看來本季限定的貝果堡是客家菜囉~

那個每日一盤隔壁桌有點,還挺大一盤的!






因為是期間限定,
所以我們把兩種冬季菜單都點來吃了!
(不過客家菜壓倒性勝利啊,3:1啊!)

在等餐的期間,當然又是到處亂跑囉!

壁畫超可愛~

掛飾跟我們用的餐具好像哎!

出菜吧檯(我的手好抖)!
 

也有和式座位喔~腳應該很尷尬吧!(不知道怎麼放比較好)

很美妙的雙人座~好有Fu喔!

隔壁兩人坐的小檯燈~真的很可愛!

等了一會兒,附餐來囉!

由於例湯與沙拉不可兼得,
所以我選了沙拉(這是花嗎?!)~
然後偷嘗朋友的雞湯(還不錯)~

至於季節限定的黑芝麻豆奶可是大有來頭,
(詳情請見菜單,菜單的介紹非常詳盡(其實是懶的打XD~))
但由於我的文字表現貧乏,我只能說,
就是好喝的黑芝麻豆奶啊!
加上驚喜的脆脆(黑芝麻)沉澱物這樣....(真的不錯啦!)


本日例湯,紅棗枸杞雞湯!不錯喝~
(我完全搞不定這張照片,怎麼翻轉都是長這樣,大概是google在跟我鬧脾氣吧QQ~)

沙拉~醬好像沒得選,是和風醬喔!

有大盤到,像盛開的花朵啊......(立體感十足)


附餐飲料,黑芝麻豆奶,喝之前要攪拌喔~
(沉澱在底下的東西我撈了點吃吃,吃起來脆脆甜甜的,唔?是芝麻糖嗎??好特別)

主餐,
鹹豬肉金桔醬生菜加不知名香菜與米貝果的組合!
這傢伙最讓我好奇的是它明明是貝果,卻沒有洞,
一整個在偽裝漢堡這樣(被巴)。

感想:
醬好吃,那個不知名香菜也很棒。
鹹豬肉不硬不柴,鹹味也剛好,
然後米貝果咬勁十足。

組合起來是好吃沒錯,
但咬合肌肉疲軟或受過傷的朋友們.......


我們的~主菜!!

放進附上的紙袋裡~好有Fu~
(別問我是什麼Fu,有Fu就對了。)
在來是甜點~司康!表皮香脆、內層鬆軟~
不錯不錯!讓我想起了剛出爐的比司吉~(被巴)

因為真的很好吃,
所以友人也加點了一份司康,
但我們在點的時候,
可能是服務生語速太快,
我們很努力的點完司康加蜂蜜,
但卻一直不解為什麼我們跟服務生的對話裡一直出現「ㄕㄨˋ ㄎㄨㄞˋ」...
(我以我爺爺的名義起誓,我們四個人都聽到「ㄕㄨˋ ㄎㄨㄞˋ」!)
(敝人OS:樹塊?根莖類食物??這是要加在哪裡啊???)

結論,
所謂「ㄕㄨˋ ㄎㄨㄞˋ」是15塊,
是蜂蜜的價格,是加在帳單裡用的。(燦笑)

所以下圖是司康 + 蜂蜜組合,
蜂蜜要另外加「ㄕㄨˋ ㄎㄨㄞˋ」喔~

附餐的司康~ 

米布丁,第一次吃米布丁,上方吃起來很像是奶酪
下方沉澱著米粒粥(感覺就是粥啊!QQ的粥?!)。
是說吃完之後,我才發現沒拍到冬季限定的焗烤菜啊!!
完全忘光光 OTZ !!


是說這裡的廚房都是可以窺見的!
能看得到真的是很放心,畢竟廚房嘛,大家都知道那個地方需要好好的把關一下。




登登~
為什麼會稱呼本店為梗店,
除了店名很有梗外,
最有梗的就是店內擺設了。

恭喜以下榮登本日最有梗榜首!!
(我只能說我非常需要~)


梗爆了的馬年裝潢!

至於用餐區外,
就是文創產品區囉!
我也買了張明信片喔!





我抖~(這是結帳台)

門旁邊的小店也好有趣,拍照拍照!





出了門就是二手市集了,
人也是多多多多多到爆!!
(是因為今天是好天氣嗎?)







 最後就用這個巨大的戶外裝置藝術品做ending吧!
(我也好想在草皮上跟101合照啊!!但人真的好多啊OTZ...)

嘛,
好像真的應該跟101合照的!!(殘念)

祝大家~馬上101~~~~~~~~~
(意謂不明)




好,丘 good cho's
---------------------------------------------------------------
電話:02-2758-260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信義公民會館C館)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上午10:00 ~ 晚上9:30(平日) 
上午09:00 ~ 晚上6:30(假日)

供餐時間:
上午10:00 ~ 晚上8:00(平日) 
上午09:00 ~ 下午5:30(假日)

下午2:00~5:30僅供應輕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