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享巷 Enalley cafe

最近在桃園開的一家很漂亮的店,
離火車站也非常的近,走幾步路就到了!
光站在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文青風,
整個就是少女們會很愛的店。


低消100、除早午餐外純單點無套餐、無服務費,
風格文青風、位置少需訂位,報告完畢。



很有書卷味的大門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可愛的書報攤!


書報攤很有味道這樣,上面還有放大埔案的聲援貼紙,很貼近人們的生活


牆壁設計成窗台的樣子也非常可愛,牆上會不定期展出作品,這次的是黑白攝影展。



還有設計個彷彿閣樓般的二樓,外面的陽台也有座位,可以看到火車開過喔!
只是二樓的位子稀少,要指定的話可要先打電話預約或提早報到囉!



樓梯口的復古擺設,有可愛的紅色電話亭、路牌(上面還有標往倫敦等地之距離)
、復古皮箱 and ~  讓人好像坐上去的復古機車(應該是偉士牌吧)!! 



超有型的復古電話



不免俗的介紹一下我點的花生漢堡,
我選擇的是牛肉口味,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有牛肉、培根、滿滿花生醬的漢堡,
還有一小區可以夾著在漢堡裡吃的生菜,
以及脆薯!!

嗯~薯條好吃。



我的花生醬漢堡


加上生菜後的切面



接下來是友人的早午餐,
正中央的是生菜沙拉,醬就是有點水果味的沙拉醬這樣,
右邊是德式香腸、培根,
左邊是麵包夾甜味奶油
(吃起來很像牛奶口味的維也納軟法,只是麵包體是普通麵包這樣),
上方就是我很喜歡的脆薯,
下方則是炒蛋灑上巴西利,會叫它炒蛋是因為吃起來蛋是完全凝固的,
感覺不像滑蛋(半生不熟?),然後奶味非常....豐富!
像我一樣怕奶味的可能就要搭配胡椒鹽或番茄醬一同食用了。

還有附上一杯柳橙汁(我都快哭了),
因為享巷沒有套餐,
所以這大概是這裡最完整的一套餐點了。




友人的早午餐組合,還有附一杯現榨柳橙汁喔!



離開的時候,可愛的喵喵裝飾還會跟你Say goodbye喔~




享巷 Enalley cafe
--------------------------------------------------
地址:桃園市武昌街23號
TEL:(03) 335 1318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