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星巴克二代隨行卡優惠 VS 星冰樂造型筆

  週五(對,就是週五,我就是這麼懶惰拖拖拖...拖到今天......(倒)),我順著星巴克二代隨行卡優惠拎著輕快的小碎步與愉悅的小跳步(有這種鬼東西嗎?!)去星巴克跑腿時,發現了超超超...超可愛的東西!!

  登登!!就是這個!!!!!!

噢,我真的是太興奮了...看我手抖成這樣!


  來來來,讓我念一下抬頭(title音譯):Cool Summer JOURNER ~ 星冰樂 帶我去旅行。
  
  噢,再跟我念一遍(被巴頭)!!





  重點是筆啦!超可愛的不覺得嗎?!讓我顧不得7/19 星巴克二代隨行卡買一送一
優惠,直接就發言騷擾店員了!!

  星巴克的店員果然家教良好,一眼看穿我的企圖還臉帶笑容、語氣溫和的用堅定的文字打擊我弱小的心靈。店員表示,星冰樂造型筆需要以原價購買兩杯星冰樂才會送喔!

  那我只能說...那去大有三越門市應該比較有機會獲得更多優惠囉!至少優惠三應該可以一起用吧!送你個集點卡這樣~(這麼死皮賴臉的巴著優惠是怎樣啊...)







  不過最尷尬的是回到辦公室眼尖的人好多,在問為什麼喝星巴克這樣,我只能說~就等下週五囉!星巴克二代隨行卡優惠7/26還有一次,大家別錯過囉!!




PS.

  基本上星巴克買一送一優惠是一人一次只能購買兩組,共四杯!雖然這次星巴克二代隨行卡優惠號稱一卡一優惠,但是允許重複排隊的喔!而且據店員表示因為二代隨行卡使用者較少,所以重排很OK喔!

  再者經過7/19根本無人競爭的狀況,點完飲料就直奔終點取餐了!而且後面根本沒人,都可以拿著二代隨行卡杵在那宣誓就職宣言重複點餐了!

(這真的不是我問的,我再厚臉皮點完餐也不敢再去騷擾店員...是隔壁的大姊問的啦!真的!!)

  嘛,真的是有種無競爭取勝的爽感!但前提就是大爺您得先掏100塊出來買張二代隨行卡,再忍受千元大洋瞬間消失到卡片裡的不真實感,就可以享受這個優惠囉!嗯~有二代隨行卡的人走過路過別錯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