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紫外線凝膠?!那是啥?!!!!!!!!!!

自從領養Vivi後,為了省錢做過手工貓抓版跟伊麗莎白羞羞圈,
(哪天再來分享手殘的血淚史)
但最近我在網路上晃啊晃的~竟然發現一塊新天地!

就是這個!!!!!!!!


(如果有不能轉載或侵權之虞,請告訴我,我會立即處理,非常感謝。)




其實售價也不會太貴只要三百多大洋!
但是 老娘沒錢 ......
呃,我熱愛 ~ 自(手)製(殘),
所以讓我想到幾百年前在書店看到的日文手工藝書有提到紫外線凝膠的樣子!

於是苦苦在網路上搜尋,
不知道下了幾百個白木關鍵字後,
終於讓我找到了「高透明型環氧樹酯」!!

似乎是俗稱的AB膠的樣子,
順便還找到了可愛的教學網誌,
但我忘了到底是怎樣的關鍵字讓我找到的,
所以現在跟那個可愛的網誌完全失聯中...
(親愛的你快回來啊~~~~)

白木 雪上加霜的就是
現在材料酯欠東風啊!!
(最重要的環氧樹酯沒買回來是怎樣啊!!)

看來是該另覓良辰吉日再與這款項鍊再續前緣了~
我們改日再見~揪咪~~~
(怎麼覺得雷聲好近啊~反正現在下雷雨也不方便出門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